最高價收購餐飲設備~專業餐飲設備回收網
收購餐飲設備,回收餐飲設備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餐飲設備 回收餐飲設備 國內商用餐飲設備收購 最高價餐飲設備回收 餐飲設備維護販售 整體性規劃餐飲設備
 


HOME > 收購餐飲設備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收購餐飲設備

本公司高價收購餐飲設備,經過再造工程,符合開新店要求,所收購各式餐飲設備,大至餐廳器具,冷氣,冷凍冰箱,冷藏冰箱,海產展示櫥櫃,工作檯,水槽,鼓風爐,煮麵機,爐台,烤箱等等眾多的器具設備等等,小至鍋碗瓢盆均可,高價的價格收購你們的設備。

  我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品質,用最高價的方式收購中古冷凍餐飲設備。包括各種冷凍櫃咖啡機、飲料機、油炸機、製冰機、洗滌設備、不銹鋼大小廚房設備、中央廚房、不銹鋼廚等,我們都有興趣高價收購餐飲設備,若是您有任何閒置機器歡迎您與我們聯絡。

  如果您要開新店買中古餐飲設備,不銹鋼廚具、歐化廚具、冰箱工作台、水槽、烤箱、排風管、不銹鋼大小廚房設備、中央廚房、不銹鋼廚具、水槽、西餐爐、鼓風爐、廣東爐、鐵板燒台、 廚房設備、中央廚房、不銹鋼廚具、水槽、西餐爐、鼓風爐、廣東爐、鐵板燒台本公司將提供最完善的、優質的服務,我們的服務包含新機舊機買賣、維修保養、安裝遷移。